喃喃✨

“满身的泥泞和风霜,都没抖落他眼里光和对爱的向往”

黑花//戏骨7

“汪家的墓?”解雨臣见到吴三省后便开门见山,吴三省点了点头

 

“吴邪知道吗”吴邪自从接了张起灵住到雨村,基本上下墓的事情吴邪都不再参与,而他现在也忙于处理解家的生意,这次吴三省叫他来,想必墓里的东西应该挺重要的

 

吴三省没告诉吴邪

 

“三爷您直说吧,墓里有什么”

 

“我也说不清,总之,我知道墓里一定很危险”

 

解雨臣点点头,自从他知道现在这个“吴三省”的真实身份,他知道他想让他去,因为这个队里需要他,可他又不想他去,因为很危险

 

“我知道了,我去”

 

解雨臣这次只准备带上翟星耀,毕竟这次队伍很大,人多手杂,有他在还不必要太费心

 

解雨臣临走前去梨园找到沈疏星

 

“这些天我要出去,梨园你看好”

 

沈疏星看着全身装备的解雨臣,担心的问解雨臣“师父你要去哪儿,很危险吗”

 

解雨臣向来不喜欢有人打探自己的行踪

 

“你管好梨园就好”

 

沈疏星自知自己的越界,可还是大着胆子问解雨臣能不能带上他

 

解雨臣嗤笑一声,“你去干什么”

 

“那为什么翟星耀就能去”

 

“再争执下去梨园你也别待了”解雨臣知道沈疏星的功底,他去别说保护别人了,自己能活着出来就不错了

 

沈疏星看解雨臣不带他,无奈之下他只能去找黑瞎子,黑瞎子惊讶了一下,但还是答应了

 

于是出发那天四个人尴尬地做到了同一辆车上

 

解雨臣不知道黑瞎子有多少秘密瞒着他,但是他能出现在这里,说明他还有许多个未知面是解雨臣不知道的


人是由多个面组成的,黑瞎子是,解雨臣也是

 

可解雨臣还是生气,黑瞎子竟然带上了沈疏星,黑瞎子不可能不知道这次有多危险,可他却带上了自己的徒弟

 

解雨臣赌气坐在了副驾上,开车的翟星耀也浑身紧绷,整个车厢内一股低气压

 

“师。。。。师父,你别生气”

 

“别管我叫师父”

 

沈疏星这下也不说话了,黑瞎子更不好说什么,他以为沈疏星来找自己解雨臣是知道的,感情解雨臣根本不同意他去,这下好了,上一次的事情还没哄完,这下更糟了

 

“花儿。。。。那个”

 

“我想你应该叫我解当家的”

 

黑瞎子也不敢说话了

 

可这样的气氛没过多久便结束了,墓是海底墓,要去墓中心需要乘船,终于是把四个人分开了,沈疏星不敢去找解雨臣

 

开了没一会儿船身晃动的幅度越来越大,解雨臣有些疲惫,可是却因为船体的晃动睡不着

 

解雨臣盯着窗外的无边无际的海面,思绪却逐渐飘远

 

黑瞎子到底还有多少秘密是他不知道的

 

查不到的身世,看不见的面容

 

他的眼睛究竟怎么回事,和墓里的东西又有什么关系

 

解雨臣查不到的秘密,可是他想知道

 

他害怕黑瞎子那晚说的话是真的,可他更害怕那晚说的话是假的

 

如果是假的,究竟是什么能让黑瞎子这样退缩

 

思绪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老板,我给您拿了点水果,你晚上没吃饭,我怕您胃难受”翟星耀端着切好的水果的扶着墙勉强站稳

 

解雨臣起身开门,让翟星耀坐下

 

“老板,我会保护您的”

 

解雨臣抬起头,对上翟星耀炽热的目光,果然什么感情都是藏不住的,嘴上不说,眼睛也会说出来

 

“不用的,明天我下去,你在船上看好装备”

 

“可。。。。”翟星耀刚想反驳

 

“卫星电话只能接通一人的连线,我需要你在船上,能明白吗”

 

只能接通一人,我需要你在船上,这句话的意思是,这艘船上除了你,我谁也不相信,如果我出了危险,你便是唯一能救我的人

 

翟星耀点了点头

 

解雨臣晚上睡觉前最后检查了一遍装备,确保没有问题后上床睡觉了

 

他想这一切的秘密,墓里的东西都会告诉他

 

可他还是低估了这个墓的危险度

评论(21)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