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

“满身的泥泞和风霜,都没抖落他眼里光和对爱的向往”

吴小狗勾也要摸摸


小狗勾文学

 

小哥最近很不对劲,他总是和小满哥混在一起,按理说我不应该这么在意的,毕竟在小满哥的眼里,小哥比我这个不争气的侄子不知道好多少

 

但是小满哥现在窝在小哥怀里,小哥的手放在小满哥的后颈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小满哥一脸挑衅似的看着我,我有点忍不了,于是我走过去把他从小哥身上揪下去,然后我181cm的大个子钻进小哥怀里

 

我对着小满哥悄悄地翻了个白眼,小满哥看到了,但碍于小哥在,它没和我计较

 

现在正值夏季,我呆了一会儿就坐不住了,小哥的体温偏凉,但今天好像格外的热,他身上的纹身都有点微微显现了

 

我害怕他中暑,更害怕我自己中暑,要是因为抱着小哥害羞的中暑,那可就太丢人了

 

可我越来越发现不对,晚上我们一起在屋里泡脚,胖子看苦情大戏里的婆媳斗争看的起劲,没看到已经悄悄进屋的小满哥

 

小满哥晚上的时候一般会在窝里保养自己的毛,很少进屋来找我们,偶尔几次来蹭电视看也待不了多久就走了

 

但最近小满哥几乎天天在屋里呆着,我和胖子走过他都没有反应,唯独小哥走过他才起身跟着,然后等小哥坐下后他一下跳上来,把头放在小哥怀里,然后伸脚把我往旁边踢踢

 

之后我看到了我打赌我爷爷都没见过的小满哥的表情

 

小哥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小满哥的后背,小满哥一脸享受

 

这种享受对我来说是赤裸裸的挑衅,所以我以正宫娘娘的语气命令小哥放下小满哥,然后来抱我

 

后半句我没说出来,我还要脸

 

小满哥似乎很不乐意,小哥则是万年沉默,没有任何表情,他看了我一眼,示意我不要太强硬,毕竟这是我四叔

 

于是我在旁边生气的看着这一人一狗

 

但看着看着我开始有些好奇,小哥的手法这么好吗

 

摸后背能让小满哥这么舒服

 

我开始有些好奇这是什么感觉了,但我死要面子,我没说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把自己塞进小哥怀里,让他把我圈起来,我想让小哥摸摸我是什么感觉,但是他好像没明白我什么意思,并没有什么动作

 

我有点生气,但我还是没说,这气来的莫名其妙

 

第二天他还是一脸冷漠的去摸小满哥,我终于忍不住了,我把这一人一狗分开,把小满哥关在门外,把小哥拉进屋里

 

“你为什么老是摸小满哥啊”我生气的问小哥,他疑惑地看了我一眼,没明白我为什么生气

 

“我。。。我也是吴家的人”我声音稍微小了点

 

我是吴家人

 

我也是我爷爷养大的

 

小满哥也是爷爷养大的

 

“所以你摸小满哥,你也要摸我”

 

但这是我心里话,我只说出来最后一句,我希望小哥能明白我这无理的逻辑

 

不过在他眼里,我好像在要摸摸

 

于是接下来的事情我不想再说了,他顺理成章的把我拉进屋里,然后给我展示了一下老年人惊人的战斗力

 

做完事都已经到了晚上,我不想起床,于是小哥把饭给我端到了床边,小满哥像往常一样准时跑进了屋里,小满哥嗅了嗅屋里的气息发现不太对,我老脸一红

 

小满哥刚想走被我叫住了,我搂过他,在他狗耳朵旁边悄悄地说到

 

“小哥以后只能摸我”

 

他嫌弃的躲开了我,然后瞪了我一眼跑出去了,我对他的态度很不满,但由于腰疼,我没追

 

晚上睡觉时小哥的手从我的后颈摸到脊椎骨,然后再摸回来,我整个人都酥掉了,舒服的享受这种服务

 

我终于明白小满哥的表情了,因为我现在和他一样

 

一个星期后


我躺在沙发上无聊的在体育频道与综艺之间来回切换电视,这时小满哥叼着一部手机过来,我看了看是小哥的,密码是我的生日,我打开后是浏览器的界面

 

我一下就看到了浏览记录

 

男朋友对我冷漠

 

男朋友像小狗

 

小狗怎么喜欢自己

 

怎么样对小狗比较开心

 

小狗喜欢摸后背吗

 

小满哥看向我的眼神里充满了对我这种不争气行为的嫌弃


我。。。。。

 



图片是@鬼溟 太太的


谁说我只写虐文!这不糖就来了


(u‿ฺu✿)先拿这篇缓缓,过两天虐的就有理由了(bushi)

 

 

 

 

评论(26)

热度(248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