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

“满身的泥泞和风霜,都没抖落他眼里光和对爱的向往”

这是一篇以胖子的视角来看瓶邪爱情的故事


“老铁树开花比黎簇那小年轻的撩要命多了”


这是天真坐在我对面对我说了五遍这句话,讲了七遍他俩昨天晚上玩游戏的故事


“得得得,别给你胖爷我秀了,你俩要是真闲的没事学学做饭,别天天张嘴等着喂”


我笑着摆手,看着天真偷偷的从内衬口袋里掏出一根烟,边点边不停地向门口看,提防着上山的小哥会突然回来


自从小哥回来就不让吴邪抽烟了,可这次我也没拦着,他是真高兴


我也高兴,看着这些年的荒唐,终于算有了结果


故事还要从昨天晚上黑瞎子和解雨臣来找天真喝酒讲起


黑瞎子不知道从哪儿找了几箱好酒,非要拉着我们一起喝,在群里说什么有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放屁,分明就是害怕解雨臣不让他喝,不过昨晚的情况确实出乎了我们的意料


本来就以为几个人凑在一起喝点酒也没什么,可昨天晚上秀秀和黎簇几个小子也来了,人一下热闹了起来


秀秀微醺的时候提议要玩个游戏,她不知道最近从哪个相亲节目上看到的情侣其中一方蒙住眼睛,另一方从几个人里面把对方找出来,我们商量过后是摸手(摸别的也过不了审,别想了)


本来是想整一下黑瞎子,毕竟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平时摸枪又耍刀的,感觉都差不多


可是我们都忘了,小花毕竟是小花,一个精致到头发丝的男人


于是到最后就变成了那个瞎子牵着金主的手炫耀他老婆的手有多好摸


傍上了了不起?


天真在旁边看着,撅起的嘴角让我嗅到了一丝羡慕,我明白他的心意,可我又看向正在给天真搭衣服的小哥,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这小哥到底是明白还是不明白


我突然就有了个馊主意,我伸手拉着吴邪


“天真,你去,你去试试,让小哥来”


天真也是喝多了,要是放在平常,他脸皮薄,肯定是不愿意


小哥看着天真上去了,也没拒绝,拿起帕子蒙住了眼睛,可这比黑瞎子还不好玩,小哥一把就逮住了吴邪


“啊,真没意思”天真撇了撇嘴


“小哥,要说这小花手保养的好也就算了,天真这和我们的手也差不多,你怎么就知道这是天真”我多事儿的非要问着


“死胖子我比你瘦”天真就是喝多了也不分青红皂白的护着小哥


“天真,你问问小哥,他怎么就认出你来了”


天真甩甩头,蒙蒙的眼睛像极了狗狗眼“小哥,为什么呀”


“因为你是吴邪”小哥在沉默了许久后说道,果然让他开口的只有天真


“不是,不是这个答案”天真借着酒劲儿使劲往小哥身上靠,小哥竟然也没推开


一行人觉得无趣,便不再捉弄这个闷油瓶,小哥拉起天真去后屋醒酒,我从厨房里拿了蜂蜜便跟了过去


走到门口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天真的哭声,小哥不能欺负天真吧?


但这种气氛我进去实在也不太好,于是我在门外停住了脚步,当然不是因为我想偷听


“你,你为什么不早说,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小哥,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十几年”天真哭的都有些喘


“我怕你不愿意”


从门缝看进去,只能看到天真的背影,小哥似乎在帮他顺气


屋子里是天真抽泣的哭声和习惯的沉默


我笑了笑,好像明白了小哥的那句话是什么,点上了根烟靠在门外,假装在厨房的时候没有看到黑瞎子给小哥发的消息


“怎么样怎么样哑巴,你说了没”


“就问他愿不愿意,我徒弟答应没”


“你回个话啊哑巴,我和小花下了赌注的”


......


看里面的情况今天这瞎子是得不到回复了


我边抽烟边笑,抹了把脸,竟然发现手心有些湿润


看着天真这一路走来,我比小哥更知道天真吃了多少苦,天真不愿意让小哥知道,可他从来不瞒我


回想着这前半生的荒唐与风霜,都没能抖落他眼里的光


所以,天真他怎么可能不愿意呢


他手臂上上的十七道疤,都是在说着愿意


都在说,他爱你


图片是@Joe✨ 太太的(太太主页置顶说可以转载)


这篇很甜了已经



评论(20)

热度(1123)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